江肴

在下三九。
脑洞比天高,文笔堪比幼儿园小学生。
杂食党一只,三年憋出一个字(喂喂喂)

© 江肴 | Powered by LOFTER

安迷修:“雷狮你看!!!马!!!!我有马了!!!!!!”
雷狮:“……”
雷狮:“安迷修那是鹿!”
指鹿为马的安哥23333
找鞋子找到发疯,这是个假安迷修
占tag抱歉

很不要脸地来刷个小广告
有人来吗有人来吗来者不拒阿(இωஇ )
占tag抱歉

立flag

写国一就写国一

人丑不怂

等我看完大国工匠日完中考咳。

国一——高铁

cp喻黄

可能是设计师喻x工程师黄?

等等有没有工程师和设计师咳……

占tag抱歉

哇这题目

还想着看看能不能用题目写篇文

结果……(笑容渐渐呆滞)

不如上海卷子啧

记梗

大概就是奇迹大陆与神之领域的碰撞?

然后接壤处是废墟(搞事儿?)

各个大佬各种乘风破浪浪去废墟开荒

荣耀那边是帐号卡的世界

奇迹大陆众人:哇居然没有血脉诅咒

神之领域众卡:哇居然一言不合就换装

大概就这样(。)

完了现在满脑子奥兰多左手千机伞右手荣耀之伞来跟弗里恩比赛换衣服

弗里恩:???喵喵喵???

尼德霍格左手冰雨右手黑暗裁决来突突路易

哇噻有毒

有人知道是哪位太太画的嘛……

占tag抱歉

那个……
我方才日了一下之前写的……
我可以回炉重造吗
可以回炉重造吗
以回炉重造吗
回炉重造吗
炉重造吗
重造吗
造吗

完全惨不忍睹

【龙族】龙族伏笔及后续发展

害怕极了

非人流少年谭九。:

……港真,大半夜看这个真吓清醒了。这啥这啥这特么的都是啥,江南你……你累不累。上天去吧!(……)


灰炎_obey:



龙族伏笔及后续发展
                       ——转自江南工作室 贴吧



1.路明非是男的
2.庞贝目前没什么卵用,第六部会有戏份
3.君焰其实是...

真的,超像,神乐。

请告诉我这不是我的错觉。

突然想要把全职和魔女卡提啊一类的掺和在一起写【望天】
我要是真这样开个坑你们会不会打我(谁理你)
好吧滚去更文……